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畏登山露营的艰险,长安欧尚X7 PLUS做你可靠的朋友

2021年11月27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别林斯基曾说:“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头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相互要求一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处处都离不开朋友。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朋友便会伸出援手,而不求回报。那么在出行中,我们一样需要可靠的朋友,而这个朋友就是长安欧尚X7 PLUS,让我们即便独行,也不会孤独。

当我们想要离开城市的喧嚣,到山野间来一场露营时,长安欧尚X7 PLUS就能为我们解决一切顾虑,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工作。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即可进入车内,不需要再去翻找。到山野的路途往往比较遥远,长安欧尚X7 PLUS提供更加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长途驾驶更加方便。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长安欧尚X7 PLUS感知到驾驶员疲惫或是犯困,系统就会进行提示,同时询问是否需要给驾驶员讲个笑话来提神。

户外登山露营当然需要携带很多装备,这台长安欧尚X7 PLUS进行过改装,空间利用更加充分。在后备箱中,增加多组储物格以及抽屉,让每个装备都有专属的位置,规整有条理,在拿取时就更加方便,不会出现找不到的现象。

露营时最渴求的就是电,只要有电才能让露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拥有更多可能,这台长安欧尚X7 PLUS增加了逆变器等设备,能够为其他电器供电,在山野中看场电影,真的是沉浸式体验。这些装备赋予了长安欧尚X7 PLUS更多的功能性与便利性。成为露营过程中可靠的朋友,与TA在一起不需要顾虑太多,过程中从未感受到孤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