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等翻版老头乐的热销是不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倒退

2021年11月27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网友说这些翻版老头乐的热销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这么多年来发展的一个缩影吧,大家没有专注于技术和产业发展,而是利用低价来获得市场,至于行业发不发展技术进步进步跟他们关系不大。

对于这些网友的观点车卖场是非常认同的或者说我们觉得也是,车卖场自始至终认为这些廉价的EV车型或者叫翻版老头乐都没有存在的必要,这对新能源汽车发展都是绊脚石,难道我国新能源汽车指着这些去弯道超车?

更可笑的是这些廉价的车型除了毫无技术含量之外,你能想象到汽车工业发展了这么多年都在往舒适安全上更进一步,而这些车型有的连安全气囊、空调都不具备,这不是对消费者的极度不负责吗?

为了新能源积分某些车企连最基本的造车底线都突破了,企业为了发展靠这些车型赚取新能源积分能长久吗?当你的用户因为你车型的安全配置低导致意外发生的时候你们的内心不会痛吗?

大家觉得这些不安全廉价的翻版老头乐车型应该存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