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月销过万如今不过千,现代菲斯塔彻底凉了

2021年11月2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人把现代菲斯塔销量持续走低归结于北京现代伊兰特的回归,不可否认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车卖场认为主要原因还是不可一世的菲斯塔太不把咱们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当回事儿了。

其实刚上市的时候搭载1.6T的菲斯塔虽然匹配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被吐槽,不过也取得了月销过万的成绩,那时候也的确能和本田思域掰掰手腕。不过呢这两个秒天秒地的车型后来经过中保研一战虽然成绩可以相提并论,但是后来的结果却大相径庭。

现代菲斯塔的A柱直接几乎90度的弯折,乘员舱空间遭到大量挤压,这一测试也彻底让咱们消费者认清了菲斯塔这款车型的安全性,你说你主打运动却把安全性做的如此之差实在有点“忽悠”咱们国内的消费者,当然了其实思域表现也没好到哪里去,可能是菲斯塔败在了韩系车身份上吧。

如今的现代菲斯塔也就月销几百辆的成绩,这也算是咎由自取吧,如果有一天停产,那其实也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