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西班牙公司签纯电大巴采购协议

2021年11月29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宣布与巴塞罗那大都会运输公司(TMB)签署纯电动巴士采购协议,将为巴塞罗那市提供25台全新一代比亚迪12米纯电动巴士,助力运营商在2025年前向公交电动化转变。这也将是比亚迪纯电动巴士首次驶入巴塞罗那城区。

汽车之家

这批12米纯电动巴士集合了全新配置和创新性功能,车辆性能以及驾乘舒适度得到了提升。除了配备比亚迪领先的“6合1”高集成度控制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车队管理系统也在这款车型上得以应用,助力运营商有效进行车辆远程管理及诊断。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全新车型的首个订单已交付德国联邦铁路公司,投入商业化运营,5台大巴现服务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卡尔斯鲁厄区周边线路。

在续航方面,车辆采用升级版磷酸铁锂电池包,SORT工况下单次充电后续航超过400公里。此外,车队均配备顶部充电功能,便于车辆在运营期间快速补电,提升车队运营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