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T-ROC官图发布 三种版本 R版零百加速仅4.9秒

2021年11月29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中期改款T-ROC的车型官图。新车继续推出普通版、敞篷版以及高性能R版三种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ROC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单幅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并配有贯穿式LED灯带和日间行车灯进行连接。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升级,运动感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款大众T-ROC保持了较为紧凑的车身造型,腰线短小紧凑,极具力量感。往下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黑色轮圈,配合裸露的塑料轮眉,运动味十足。

车尾部分,新款大众T-ROC针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观感更加立体。其中,普通版和敞篷版配备双边双出排气,R版则是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部分,新款大众T-ROC中控区布局有所调整,内嵌式中控屏改为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位置也放置在了中控屏下方。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和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T-ROC提供1.0T三缸、1.5T四缸和2.0T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19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而新款大众T-ROC R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极速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