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空间超2拳!20英寸大轮圈,丰田凌放刚上市,对手就追上来了?

2021年11月29日 13:1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提及市场上在售的福特车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比如福克斯、蒙迪欧、翼虎等,不过福特在华还有另一家合资车企江铃福特,这家企业当然也有如雷贯耳的产品,比如全顺。江铃福特此前业务重心在商用车领域,近几年也开始在乘用车市场发力,此前已经推出了撼路者、领界、领裕等产品,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江铃福特又带来了全新SUV——领睿。

领睿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采用福特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出众。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将于2022年年初上市。

结语

毫无疑问,领睿的到来使得江铃福特的乘用车矩阵得到了扩充,新车拥有比较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简洁的内饰预计也能够迎合多数人的审美。配置方面也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新车搭载了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新车的空间以及动力表现也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如果领睿能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那这款产品还是有相对不错的竞争力的。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如果您喜欢这款车型,不妨重点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