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S4日本版正式发布,2.4L+1.8T,约合人民币20万起

2021年11月29日 14:53: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今年9月,斯巴鲁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新的WRX。近日,它的日本版也首次亮相。新车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售价为3,640,0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3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4万元起)。

新车看上去基本与美版的车型一致,除了在尾门上增加了红色的STI徽章和S4徽章,侧面取消了橙色的标记,它连“Sola Orenge”珍珠漆都与美版车型差不多。不过,尽管是一辆四门轿车,它还配备了日本三厢车较为常见的特色配置——一个后风挡雨刮器。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车头下趴,车尾上扬,有种俯冲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叶子板、后叶子板、侧裙等区域也增加了宽体套件,性能感满满。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GT-H、GT-H EX、STI Sport R 和 STI Sport R EX。新车的内饰也与美版相差无异,不过,方向盘采用了右舵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在方向盘和座椅上增加了STI表示,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纵向的大尺寸中控触屏,整体内饰科技又动感。

与此同时,由RECARO打造的Alcantara+真皮双拼运动座椅,也提供了不同的配色可选,让整个内舱更有逼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应该与BRZ上为同一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kW,最大扭矩350N·m,扭矩比美版高 25N·m,JDM-spec车型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Levorg STI Sport R车型配备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CVT Lineartronic 变速器。

在很多车迷眼中,斯巴鲁WRX一直是比较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而新车WRX S4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产品,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