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汇总:轩逸e-POWER领衔,还有新奥德赛,谁会卖爆?

2021年11月29日 16:16:06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今年广州车展也过了将近一半,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车展,车企给到的诚意还是非常足,很多新车都进行了集中亮相或者上市,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车型?

日产e-POWER

轩逸作为A级车市场的绝对老大,凭借着全面的产品力得到国内消费者一致认可。而在这次车展上,轩逸推出了e-POWER车型,填补了混合动力系统缺失。新车售价为13.89-15.59万元,提供三款配置。

在外观上,混动版和燃油版并没有太多区别,依然还是那套兼容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审美的设计语言。中间的日产LOGO换用全新扁平化样式,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前门下方加入了e-POWER标识来诠释不一样的身份定位。

内饰方面,最为瞩目的改变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显示面积变得更大,内置的车机系统加入了很多本地化服务,同时挡把也更换为电子滑动设计,高级感更强。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改变了。

动力方面,这套e-POWER使用1.2L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而成,发动机只会作为发电机存在,驱动车子全靠电机,可以看作是一套缩小版的增程动力。

奥德赛

奥德赛一直都是家用MPV的代表,适中的尺寸、灵活的空间、经济的养护成本,使其可以获得消费者支持。而在这次车展,本田也对奥德赛进行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车直接照搬日版设计,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大灯和下包围的力量感更为突出,整体观感要比现款更为大气。

内饰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贯穿式空间出风口划分出层次感。中控屏改为悬浮式,内置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系统,方向盘更换为家族最新样式,电子挡把的加入节省下更多空间。

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发动机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主打经济、高效、静音的动力输出。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一向都是豪华紧凑级SUV市场内的“香饽饽”,这次新一代车型在海外发布后就立刻宣布引进到国内,效率非常惊人。新车在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31.88-54.88万元,共推出10款配置以及三套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式进气格栅面积更为夸张,两侧LED灯组线条更为锋利。侧面线条感依旧,运动气息非常突出,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让符合当前的审美。

内饰部分一改过去成熟稳重的调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带来更优秀的驾驶沉浸感。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显示界面经过重新设计,老年人UI不复存在。

动力方面,NX260搭配2.5L+8AT组合;350h车型则是2.5L混合动力,并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NX450h为插电混合动力,性能更为出色。

英菲尼迪QX60

多年没有更新迭代的QX60终于在这次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现代感有了显著提升,侧面腰线层次分明,悬浮式车顶加入更显时尚。

内饰部分进行了更新,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方面有了质的飞跃。门板和中控台均使用菱形真皮缝线覆盖,渲染出更多高级感。座椅布局方面,QX60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种样式。

动力方面国产后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总结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车企在这次车展上扎堆发布新车,轿车、SUV、混动、纯电都有,选择可以说非常丰富。不知道各位逛了车展后有没有冲动想在年底买台新车回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