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经典皮卡F-100纯电复活,老美们会喜欢安静的工具车吗?

2021年11月3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内最后一场A级车展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上也有一些特殊车型值得关注,例如经典的福特皮卡F-100。

为何经典的福特F-100皮卡会出现在全球车展上?因为这是一台纯电动“新车”,新车延续经典车型的经典设计,例如低矮的轮眉、方形头灯以及中网格栅等,都与老车保持一致。

内饰是新车最矛盾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新颖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竖式中控大屏、自动大灯、旋钮式电子换档机构,但副驾手套箱、手摇式升窗器、复古门把手却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车内除了现代和复古元素之外,整体质感也不差,扶手箱以及悬浮式地台均采用大面积软质填充的皮质包裹,白色双缝线包边。

动力方面,福特F-100搭载与Mustang Mach-E GT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综合输出功率4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60牛·米。

至于续航里程方面,官方暂时并未公布,喜欢大排量大马力的美国消费者们会喜欢这些无声的工具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