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轿跑SUV奥迪Q8更拉风,买新款宝马X6更划算?

2021年11月30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大多数汽车品牌都生产有轿跑SUV,相比传统造型SUV,它溜背的车身线条看起来要更加“性感”一些,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轿车SUV的先行者:宝马X6。日前,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依旧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69-93.19万元,新车设计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仅仅在部分车型上配置有所调整,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老款来自网络)

外观设计没变,比较动感时尚。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老款基本一致,采用宝马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双肾进气格栅虽然不大,但是看起来也比较精致,并且晚上格栅还能发光,车侧依旧是比较流畅的设计,溜背式轿跑造型让车身看起来饱满,可谓刚柔并济,车尾造型也是比较饱满立体,不过线条过多看起来会有割裂感。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小幅变化。内饰依旧是家族化设计,和宝马X5的内饰相近,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台下方带有水晶造型的电子换挡机构,配置上的变化有:全系取消手势控制和品牌音箱选装,远程启动为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下放到次顶配,不过顶配车型则被取消掉。

尺寸没有变化,和奥迪Q8差不多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7/2004/1698mm,轴距为2975mm,和同级别的奥迪Q8(长5006mm,轴距为2998mm)差不多大,对于这样中大型SUV,车内舒适性配置不用担心,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并且中间凸起也是比较高的,多人乘坐舒适性还是会有影响。动力够丰富,可以轻度越野。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6马力的2.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版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为9.2L,相比老款油耗有一定增加,全系配xDrive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组合比较丰富,但是相比奥迪Q8提供3.0T+48V轻混系统,宝马X6在油耗表现上稍微差了点。

写在最后

在售这代宝马X6为家族中第三代车型,比此前可以说实力更加强悍,相比宝马X5的稳重感,咖哥觉得宝马X6给到了大家一个新的个性化选择,新款宝马X6整体外观内饰设计都没有变化,仅仅是在部分车型配置上有所调整,中配车型在增配后售价还便宜了5000元,性价比表现更好了。不过这类轿跑SUV依旧属于一个小众化的选择,并且它的售价也并不便宜,如果不是特别喜爱轿跑造型,咖哥觉得选择宝马X5会很好一些,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