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图解:发光格栅驾到,迈巴赫GLS请接招

2021年11月30日 17: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过去20多年里,宝马用行动书写了一项定律:中网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从E世代到F世代,再到如今的G世代,“双肾”格栅野蛮生长。有人说,这是赤裸裸的审美挑战,然而销量证明了BMW的成功。就在今天,宝马发布了全新旗舰SUV——XM概念车。把野心写在脸上?作为BMW M的旗舰SUV,XM概念车做得出来,也确实这样做了。

在2021年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展上,宝马XM概念车(以下简称为“XM”)正式揭开面纱。明年晚些时候,宝马XM的量产版本将启动生产,为BMW M成立50周年献礼。XM不仅是宝马高性能SUV的旗舰,更是M历史上动力最强的量产车。新车搭载M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550kW(750马力)的最大功率。

根据谍照推断,XM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已经很接近量产状态。激进的设计语言或许会招致非议,但这不妨碍XM成为一台极具辨识度的宝马。作为旗舰,XM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够个性,够霸气。

外观 | 没有最大 只有更大

外观部分,宝马XM概念车大破大立,开创了全新设计语言。相比之下,内饰设计就略显保守,保持着经典的“直男”形象。尽管如此,XM还是与X5、X7有着明显区分,豪华质感有所提升。官方表示,XM概念车的内饰具有两大特征——运动和外向。

编辑点评:克里斯·班戈离任后,宝马似乎进入了“保守漩涡”,设计方面罕有惊世之作。XM概念车或许不能满足每个人的审美,却成功复现了班戈时代的大胆和进取。与宝马自己比,XM实现了诸多突破,无愧于高性能旗舰身份。与迈巴赫GLS比,宝马XM做到了差异化,让年轻新贵们情有所归。作为M部门成立50周年的贺礼,XM是否够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