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活!雨燕暴走化

2021年11月30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上一代飞度在国内的能见度相当高,它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入手门槛低,可玩 性高,而且对应的改装件丰富,而同样受到玩家们喜爱的,还有同 级别的铃木雨燕,虽然在国内雨燕的名气不如飞度大,路上见到的几率也没有像飞度那么高,但它其实也是一台十分好玩的车子。

今天分享的这台雨燕来自泰国,车主是个不折不扣的JDM迷,而为了让车子能尽可能的JDM化,甚至不远千里亲自跑到日本寻找改件,好在最终呈现给我们的这辆竞技取向风格的雨燕整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可以看到,这辆雨燕全车用了不少碳纤维材质部件,车头的碳纤维引擎盖看起来相当凶狠,换用碳纤维引擎盖的目的除了能有效降低车重外,引擎盖中间隆起的开口对于发动机散热也有相当大的好处,当然,视觉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一辆竞技风格的车子。

外观是车子JDM化很重要的部分,除了碳纤维引擎盖外,车主还为爱车更换了一副Suzuki SCRIT前包围,侧面部分的改装则是来自日本Swift Sport的侧裙,而来到车尾部分,可以发现车尾后盖依然是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还有碳纤维后下扰流,整体看起来相当竞技。当然,那个大尾翼在提升车子视觉效果上的竞技感也有不少帮助。

悬挂部分,这辆雨燕换上了一套17寸的WedSport TC005轮毂,白色的多幅设计轮毂还是很百搭的,配合的轮胎来自Yokohama的AD08r轮胎,数据方面为205/45 R17。而透过轮毂,可以看到前轮上装着一副Endless刹车,这样的刹车性能对于这辆只改装了进、排气系统,其余几乎是原厂动力配置的雨燕来说已经足够了。

此外,车主还对车身高度做了调整,换上了一套H-Drive S-Space避震,将车身降低到如今我们见到的模样,目测轮胎与轮拱的距离只有一指左右。

内饰方面则几乎是全日式内饰改装,车主用了比较多日规产品,比如Swift Sport方向盘、后排座椅、仪表、GReddy脚垫、Bride Stradia日本原装座椅等等,若是有机会坐进车内,能发现车内几乎全是Made in Japan,由此也可见车主对JDM的情怀。

  

虽然这辆雨燕在动力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不过对于普通的日常走街也足够应对了,对于外观党而言,最要紧的还是要好看,而这辆原本可爱的雨燕经由JDM粉丝的车主打造后,也变得凶狠起来了。

这样的雨燕,你喜欢吗?留言告诉我们呗!

改装清单

日本Swift SCRIT前包围

日本Swift Sport侧裙

日本SCRIT碳纤维前后盖

SWK下扰流

Swift Sport方向盘

Bride Stradia 日本原装座椅

Swift Sport后排座椅

Swift Sport仪表

K&N进气

Titanium排气

17寸WedSport TC005轮毂

Yokohama AD08r轮胎

轮胎数据205/45 R17

H-Drive S-Space避震

Endless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