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福特嘉年华ST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30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嘉年华作为福特旗下一款经典车型,于今年9月已迎来全新车型,其中作为衍生车型的性能版“ST车型”官图也实现一同发布,整车基于全新换代后的造型。

不过,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一组全新福特嘉年华ST实车谍照,正在纽北赛道进行测试,整体外观依旧是上代嘉年华的样子。

外观方面,新车虽保持旧款车型设计,但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例如测试车的前包围中能看见换上更大尺寸的中冷器,预示着中冷器的撞风面积更大,冷却效率更高。

车身侧面,依旧为2017款车型的设计。不过,这几代嘉年华车身造型基本相似,或许可称其为“经典传承”。新车与国内常见的双门版不同,采用的是四门版设计,但这在海外市场一直都有。

另外,测试车的制动卡钳还升级为对向四活塞,并涂装为了金色,以及搭载更大尺寸的划线刹车盘。

新车尾部除保持经典造型外,还镶有“BWI”的贴纸,这意味着该车将会借助专业改装厂商BWI的技术,开发全新的底盘、悬架和制动等零部件,性能也将有着显著提升,因此外界称新车或命名嘉年华ST X。

从外观谍照可见,新车采用的是悬浮屏幕设计,也就是说新车将也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消息称新车将继续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加入了MHEV轻混系统,使得新车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64千瓦(220匹),与之匹配仍是ST的6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参考,动力参数上已超越宝马325、奔驰C260等车型。试想下,一台小型车拥有220Ps马力,动力可谓相当充沛,甚至可以用过剩来形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