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东风新能源EX1 301km续航 才5万

2021年12月0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燃油的价格越来越高,当大气环境的污染越来越重,寻求更好解决方式的纯电代步车,的确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买车时候的一次性投入,后期基本可以化整为零的使用成本,简直不要太舒服好不好?

但是一定会有人说,都知道纯电车后续使用便宜,但是买的时候可一点都不便宜啊,补贴之后还要十几万的价格,我们哪出得起?来,今天的这款车,纯电配置,5万价格,310km的续航里程还有欧洲的打造工艺,你觉得可以不可以?

面对新的蓝海领域,东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强势出击,推出了东风EX1,一台5万级、301km续航、支持快充的代步车。价格只比五菱宏光MINIEV贵一丢丢,但是这容纳量也上来了不少,五门四座不用躬身好不好?

我知道,你又会说,那为什么不买人家五菱的产品?诚然宏光MINIEV很不错,可你是不是也觉得合资的产品在质量上会更靠谱一些?看看那些和宏光MINIEV差不多的产品,大多数都是国产不说,还有你根本都不知道的品牌。不过你再看看人家东风EX1,妥妥的成熟合资整车平台,依托的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A平台,遵循的是AVES联盟质量标准,享受全球供应商体系。于是即便定位A0级别的纯电动车,人家也享受了一流的底盘调教。

于是你又想问,那么Ta的电池到底怎么样,是不是续航里程长且安全?这点EX1是采用的国际ASIL-D级过充标准,多重电池保护,即便是发生了碰撞,那也绝对不会出现过量问题。

现在我想你又会说,搬一堆数据出来谁不会啊,那我说我自己开过,有自己的感受可以吗?对于微型小车来说,好车是必选项,必须行云流水,每一个操作都恰到好处。这台东风EX1的底盘表现相当老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表现也是完美无瑕,再加上小巧的车身,我开着是真没啥问题。

鬼斗车观点:5W块,合资车,日产的精工造诣还有301km的续航里程,今年年初上市的这款东风EX1你觉得怎么样,打个分吧,期待您的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