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最快或2025年量产,日产四款纯电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1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日产官方一口气发布了四款纯电动概念车,其中包括两款纯电动SUV、一款纯电动跑车及一款纯电动皮卡。它们分别是日产Chill-Out、日产Hang-Out、日产Max-Out和日产Surf-Out。

通过官图不难看出该车是主打城市风格的纯电SUV车型,日产Chill-Out的外观年轻时尚,前脸飞翼式的灯组搭配可以点亮的日产Logo未来感十足。

新车的车身侧面是不是有点如今电动SUV销量榜首特斯拉Model Y那意思,线条流畅且有力,配合个性十足的大尺寸轮圈,侧面视觉感受还不错。车尾部分的视觉重心偏高,中间是“NISSAN”字样英文标识,外围是一圈LED灯带,内部灯组方正且硬直。

据外媒称该车会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是四款车型中最有希望量产的,且有望在2025年投放市场。

日产Hang-Out的定位明显更偏重户外,该车的车身更加方正,轮眉和侧裙都采用黑色塑料装饰件,再搭配上概念化十足的车顶行李架显得野性十足。

来看车内部分,该车的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纯平地板设计,前后排可以180°旋转达到对向而座的布局,无论是休息聊天还是休闲娱乐都可以更加便捷。

不光如此,灵活的布局甚至还可以让该车变成一个移动影院,在野外欢聚一堂的时候一起看个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产Max-Out是一款定位于敞篷跑车的概念车,该车的亮点之处在于其拥有超轻的重量和超低的重心。低矮的车身姿态与其他三款概念车高大的车身尺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该车主体采用了耗子皮灰为主色调搭配些许荧光绿色点缀,前脸线条较为方正,而侧面腰线极其顺滑,二者结合整体效果还不错。

内饰部分,该车中控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连屏,在2021年已经是常规操作不值得一提了。有意思的是日产Max-Out在副驾驶不需要坐人时可以放倒,放倒后会与地板融为一体,为车内提供更多空间,这部分空间可以干嘛就需要自行“脑补”了。

特斯拉福特相继推出电动皮卡后,日产也按耐不住发布了概念车Surf-Out。从官图的背景和全车黑色包围以及硬派的轮圈可以看出该车定位更偏向硬派越野。车头透明的前格栅尤为亮眼,外部是一圈白色灯带了拉宽该车视觉宽度,外观整体看过去粗犷中带着一丝科技。

此款概念车的定位是单排座皮卡,乘客舱后部与货舱贯通,且货箱内有着数量可观的锚点,底部地板材料看上去非常防滑,对于装卸货物比较友好。

四款概念车的动力都暂未提及,但驱动方式可以确定全部为纯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