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帕萨特?全新大众AeroB效果图曝光

2021年12月01日 12:0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大众Aero B的路试谍照图与实车效果图,效果图与官方无关,但依旧能看出新车大致造型。据悉,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车,预计在未来会替代现有的帕萨特车型,可能还会采用以“ID.”为开头的车型名称命名,预计将于2023年左右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结合效果图与路试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并配有可点亮Logo。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设计让其看起来拥有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预计与现款的ID.系列车型较为相似,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布局,并配备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在早期的信息中表明,新车可能会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会推出性能版GTX型号,并预测GTX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