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最坑人”的5大配置,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1年12月0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现在汽车上的配置是越来越多,五花八门的让消费者都有点摸不着头脑,虽然有些配置听起来很高大上,但是实际用起来才知道其中的鸡肋之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汽车上最坑人的5大配置,有些配置直到汽车报废都用不到,结果国人还争相攀比。

1、假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是很多高端车型的一个标志性的配置,要是每个真皮座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花了五六十万买了辆车。只不过有些汽车为了跟风制造噱头,也会打出真皮座椅,实际上它们是假的,不过是人造革而已,还有一些异味产生,买回去才知道自己被忽悠了。

2、自动启停

这个功能的本意是好的,它可以让汽车在短暂停车的时候启动关闭启动发动机,这就给车友省了不少事,但是在遇到堵车的时候,它就是个很麻烦的配置,不停的启动熄火对汽车也很不好,为此有这个功能车主第一时间也是将其关闭。

3、大七座的车

想要买大七座的人,也许是考虑到自己的家庭成员比较多,买一辆五座的坐不下,为此就买了一辆大七座的车。可是这种车不方便停放,有的还要被喷字,不能享受六年免检,最关键的是能够将车位坐满的次数很少,感觉是花钱给自己买罪受。

4、全景天窗

有天窗的车看上去更高端,而它也确实是高端配置,可是有全景天窗的汽车,能够用到的次数也很少,也就是增加了车内亮度而已,在少数合适的天气下能用一下。而它的生命力脆弱,需要花心思保养,只是天窗出了问题,甚至都不在保险理赔的范围,就只能当个摆设。

5、装饰雾灯

雾灯通常也是汽车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它的形状也好功能也罢,都可以给汽车加分,只不过有些车型上设计的是装饰性的雾灯,并没有实际作用。这种做法就相当坑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