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陆集团将于2023年推出ShyTech内饰技术

2021年12月02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大陆集团将于2023年推出ShyTech内饰技术。该技术源于创新型显示解决方案,通过柔性隐形技术将屏幕与内饰完全融合,满足海量信息显示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安全性。

随着汽车智能化时代到来,大屏已经成为车内不可或缺的配置之一。然而,过大的屏幕尺寸也会带来不少问题,例如影响内饰设计整体感、容易产生反光现象、导致驾驶员分心等等,对驾驶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ShyTech内饰技术可以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前提下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通过柔性透明薄膜来实现自适应隐形设计,适用于各种规格的屏幕以及不同底材,包括木饰、碳纤维以及皮革。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或语音指令唤醒,其它时间则处于熄屏状态,并且可以在任何光照条件下自动调节亮度和锐度以避免反光。

大陆集团通过ShyTech内饰技术为我们描绘出了未来智能驾驶座舱的雏形,这项技术能否最终实现量产,具体表现如何,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