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大众ID.Buzz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02日 12:07:03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得了大众ID.Buzz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保持大众ID.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也致敬了大众经典车型T1。ID.Buzz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提供单/双电机选择,并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前脸采用较小的封闭式格栅,两侧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时尚感较强。新车底部使用大尺寸熏黑前包围设计,分体造型视觉感受更加饱满。

新车侧面较为方正,能够提供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此外,侧窗矩形玻璃造型也致敬了大众T1车型。ID.Buzz车尾造型简洁,熏黑式尾灯组搭配车顶黑色鲨鱼鳍天线,整体时尚感较强。

动力部分,新车或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四轮驱动多种选择。另外,ID.Buzz预计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续还将推出封闭式货车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