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出事了?800多辆Model Y在美被召回

2021年12月02日 21:13:01
分享到:

日前,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拟申请召回部分2020-2022年的Model Y,理由是“前后悬架转向节可能断裂,导致悬架链接分离”。被召回车辆可能会发生悬架转向节变形或断裂,此次召回车型为2020年至2022年生产车型,涉及826辆Model Y。

本次召回事件起因是10月23日,特斯拉对部分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车辆实行的软件更新。但更新后次日上午,特斯拉开始收到客户关于错误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事件的报告。

特斯拉表示,本次被召回的车辆如果转向节变形或断裂,会导致悬架链接分离,这可能会影响车辆的可控性,并增加碰撞的风险。特斯拉售后部门将根据需要免费检查和更换转向节。预计通知信将于2022年1月18日发出。早在10月份,特斯拉就表示将召回2800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原因是前副车架总成上的横向连杆固定螺栓可能未按标准扭矩紧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