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新车型谍照曝光接近量产,搭2.0T?网友:更像小号A4 Allroad

2021年12月0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辆传统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应该也绕不过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这三款车型。这其中,奥迪A3的终端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在十月销量稳居BBA紧凑级轿车榜首。近日获取了一组它的新车型,也就是奥迪A3 Cityhopper车型路试谍照图片,你期待吗?

从照片来看,曝光的车型路试谍照,其实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的状态。车辆的造型基本和现款两厢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搭载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只是顶部加装了更粗壮的金属行李架。

基于该设计,有网友表示:这是小号A4 Allroad,未来走旅行车路线吗?虽然我们目前并不知道新车具体的车身尺寸,但其实三厢版的奥迪A3在加长后,空间表现还是很可观了,所以把新车看作小号A4 Allroad,也存在一定合理性。

车辆尾部的设计还挺有亮点的,尾门上方搭载了一个更大的扰流板,下方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气质一下子变了,就像一个运动boy~

很多人都认为,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其实是一个伪命题。说白了,无非就是挂着豪华品牌的标,卖着配置和性能非常低的产品。比如,宝马1系虽然搭载1.5T发动机,却是一个三缸机,一开就抖三抖的那种类型。

但好在,新车的入门车型虽然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但高配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在静谧性方面,现款奥迪A3的表现也还不错,即便是市区,遇到路况不太好的铺装路面,在车内也几乎感觉不到。相信,这个优势也会用在新车型上。

据悉,新车计划在2022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且将于2023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工作,也有机会引入国内市场。相比奔驰宝马三厢国产、两厢进口的战略,奥迪A3选择多种车型同步国产,这也对它的销量有一定的助力。

很多人都说,两厢车、旅行车都太小众,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的确会有人喜欢这种类型的。你期待A3 Cityhopper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