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11月的销量:英仕派的翻身之战?

2021年12月03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话讲“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当初说日本车是纸片车的是我们,现在选择日系车,抱大腿加价的也是我们,很显然,丰田已经被我们宠坏了,雷克萨斯加价没有天花板,日产在过去的几年还行,如果说现在,还差点意思,也就是本田,从两轮摩托车到四轮汽车,男女老少,通吃。

近日,本田中国官网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1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36685辆,同期比为79.8%,换言之,同比去年下降了20.2%,官方表示,销量滑坡依然主要受到零部件供应短缺的影响。

其中本田品牌所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的终端销量合计达21163辆,而这也正是本田曾经公开表示过的,“不好看纯电,并且将混动车型为重点”,至于中国市场,也多多少少受到双积分政策的影响。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在上个月贡献了69134辆,从飞度到雅阁,从缤智到冠道,甚至是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改款奥德赛,随便拿出一个都很能打。除此之外,面对东本的思域,广本型格即将上市,希望可以灭一下思域的神威。

至于东风本田,在11月份则斩获了67551辆,思域护体也不好使,东本LIFE来福酱想要超越飞度还是太嫩了,希望就寄托在了CR-V上,还有就是,东本的e:NS1纯电率先来中国市场打头阵。

当然了,这里还必须要点名表扬一下东风本田英仕派,12月月初,本田销量还未出炉,英仕派上市首月销量破万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准确来讲,18天售出了10054辆,看来换个名字还是很有必要的,前提是品牌的保障。

写在最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无论是丰田还是本田,芯片短缺短时间难以恢复,但接下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汽车市场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