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 PRO新增两款车型 售13.28-14.28万元

2021年12月05日 00:1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M6 PRO新增两款手动挡车型,售价13.28万元和14.28万元。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传祺M6 PRO的产品选择,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动总需求,为用户带来越级的出行体验。至此,传祺M6家族共提供了五款车型,覆盖10.98万元-15.98万元的价格区间。

外观方面,传祺M6 PRO相比M6前脸有很大的变化,由日行灯和格栅饰件组成的“X”展翼式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巨型的进气格栅和夸张的雾灯饰件,让传祺M6 PRO的前脸相比传祺M6霸气不少。此外,新车配备了矩阵式的全LED前大灯,大灯有三颗独立的灯珠组成,并配以飞雁型的装饰,体现出一定的犀利感。

车身侧面依然保持传祺M6的设计,一副标准的MPV造型。方正的车身保证了其充裕的车内空间,但悬浮式的车顶和那根贯穿车身的“海豚跃动车身腰线”,又给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丝动感。

车尾则依然维持M6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简约大气。尾灯点亮后形成一个"G”的样式,极具传祺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传祺M6 PRO基本沿用了M6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中控地台的位置,传祺M6 PRO已经变成了和传统轿车一样的设计,而传祺M6则是贯通式设计。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及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驾驶4种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