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在宝马5系之上,但花3系的钱就能拿下,新款捷豹XFL不香吗?

2021年12月0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手握40万,直接选34C(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还是再加一点预算,上56E(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

其实大可不必,或许你还有其他的选择,因为这个价格完全可以选择与56E同级的捷豹XFL

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不妨看下指导价39.98万为捷豹XFL 2021款 2.0T 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该车型终端优惠巨大,全包落地基本能在40万以内。

外观层面,被镀铬装点的格栅搭配双L型头灯组成的前脸沉稳优雅,完美诠释何为低调奢华有内涵。

长前悬设计,使得车侧造型修长动感。最低配车型也采用双色轮毂,造型非常炫酷。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扁平修长,中间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营造出贯穿式结构。双边共出排气,强调着不俗的性能。对于捷豹的设计,似乎完全不用担心。

坐进内饰,怎么少得了英伦的豪华感?用料方面让人满意,缝线皮革提升档次感,镀铬饰条及亮黑饰板的加入,精致感油然而生,木纹材质装饰则使得车辆更具格调。

1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比起老款所带来的现代感不言而喻,运行流畅不卡顿,支持360全景影像、导航听歌、蓝牙电话等功能,驾驶过程中基本无需使用手机。

空调控制面板由触控按键+实体旋钮组成,美观实用。电子档把融入钻石切割元素,更显精致高级,握持手感也较为独特,这可是捷豹专为中国市场带来特有的豪华气场。

配置方面,两驱精英豪华版捷豹XFL搭载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堪称入门即高配。

捷豹XFL定位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2/1880/1456mm,轴距3100mm。

空间表现不让人失望,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在前后排位置均有近三指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两拳,翘个二郎腿、坐出个老板派头那是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该版本捷豹XFL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这个动力性能已经堪称强劲,特别是在中高速状况下,加速持久有力。而这套稳定的AT变速箱所带来的平顺性都非常不错,契合高端豪华车型身份。

就本身产品力而言,捷豹XFL在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与56E相近,没有明显短板。

配置表现完胜以上三者,最低配的宝马5系并未搭载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奔驰E级奥迪A6L则仅有主动刹车,而捷豹XFL则基本配全。

性价比优势也不小,存在7~10万的价格优势,这省下来的可都是真金白银,足够补贴好几年的用车养车开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捷豹质量在捷豹全球体系中是最为出色的,恐怕是唯一一家国产比进口质量还好的车企。

如此放下身段XFL开在路上或许要比满街的BBA更加亮眼,难怪它被称为性价比最高的豪华车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