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如何选?起亚傲跑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06日 10:12:09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精力与时间有限的生活中,让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更要明白自己的内心最需要什么。对于生活方式来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一辆车不只是生活代步的工具,更是年轻人探寻精致生活乐趣的伙伴,今天我们找到了起亚傲跑车主杨先生,一起聊聊他的最佳拍档。

精致实惠的最佳选择

这是杨先生的第一辆车,他表示:“仔细想想当时的选车经历,其实自己的要求挺多的,动力不能差、科技智能和安全配置又不能落后,最理想的状态是,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且经济实惠的用车生活”。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说到经济实惠,杨先生想到朋友给自己推荐过起亚傲跑,说这款车有着“同级最省油SUV”的标签,朋友开傲跑,比开同级别其他品牌车要少去加油站很多次,还能跑更长的里程,厉害了,这点让杨先生非常满意。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说的太笼统,杨先生给我们简单算了笔小账:“按照现在北京92#汽油指导价为7.5元(为了好算),傲跑加满一箱375元,每公里才4毛,我日常通勤往返也就50公里,相比其他车6、7个油,傲跑省下的油费,都能让我一年多好几次自驾游了。”

驾驶模式超越期待

有如此优秀的油耗的同时,起亚傲跑的动力也不落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模拟8挡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并且有6种驾驶模式:经济、运动、舒适、雪地、泥地、沙地,用杨先生的话说:“6种模式可以覆盖更多的路况,特别实用”。

有颜有料儿/配置还很高 试驾<a href=起亚新傲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3B2DF040990A91B491CF2711798E9586D03C27B_size102_w630_h421.jpeg">

早在国庆假期,他开傲跑回老家来回全程行驶了两千多公里,穿过五个城市,途中经历了高速、国道、县道还有山路等等复杂路况,期间还伴随着下雨天气、拥堵、事故路段等恶劣行车环境,这一路体验下来让杨先生对这款车刮目相看,驾驶起来非常让人放心,杨先生觉得买对了。

颜值在线惹人爱

省钱肯定妥妥的,动力也让杨先生满意,那其他方面怎么样呢?从事产品工作的杨先生也是一位新晋的奶爸,对车辆的造型、颜色还有着自己独特的要求。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为人生选购第一辆车,他表示商务范儿不要太强,还是喜欢SUV的运动感;另外,理工科出身的杨先生喜欢研究车辆技术参数背后的意义,也是由于“职业病”,他比较注重车辆整体的性能,但从事设计工作的妻子比较注重车辆的颜值、内饰质感,所以买车在看重动力、操控、配置以及油耗等方面的同时,还要能兼顾到“颜控”妻子的要求。

妻子在试驾了傲跑后也说:“落地10万左右的合资SUV,我的需求,傲跑全都满足”。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傲跑“虎啸式”前脸个性十足,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34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配备了顶置载物架,让顶部轮廓显得更加立体,8种颜色的车身,选择更加丰富。

全新一代傲跑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0.88万起

配置丰富智能强

车内,8种色彩调节的氛围灯、6个扬声器、大尺寸全景天窗、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配置都有。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还搭载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和7英寸炫彩仪表盘,大尺寸的显示屏内置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等功能,都满足了妻子的要求。

有颜有料儿/配置还很高 试驾<a href=起亚新傲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A23B638F54211FD85BEC00DD97F9A12820F7BBB_size54_w630_h421.jpeg">

空间宽裕 驾乘更舒适

“当了奶爸以后,才知道有一辆车是多么重要”。傲跑的后排座椅非常舒服,1米8的杨先生坐在后排都不觉得压抑(尽管大部分时间是司机);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随手的很多物件都可以有地方放。

有颜有料儿/配置还很高 试驾<a href=起亚新傲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FE5C23E46C169598D8A02CB8584BD735F1F302C_size168_w630_h957.jpeg">

傲跑后备箱的角度接近垂直,不仅让后备箱的开口更大,后备箱容积也更大,并且傲跑的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和完全折叠,折叠后的空间更加丰富,即使是装载大件行李,傲跑也能轻松应对。

安全出众 五星认证

自从有了孩子,杨先生越来越注重全家出行的安全。起初他并不是特别关注车辆的安全数据,毕竟觉得车辆的安全都应该有保证。

一次偶然的机会,杨先生看到傲跑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了解到傲跑车身大面积使用TOP级高标准、超高张力钢,热冲压钢赋能A、B柱,车身冲击力吸收方式极大强化,理工科出身的杨先生觉得傲跑的安全性是得到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没的说。

几何功夫牛买哪款最值

最后,杨先生还表示:“起亚傲跑适合各类人群,因为TA动力够用、配置够丰富、油耗够低、颜值够高、价格还够诚意,当你亲身体验后,就会觉得傲跑真的很香!”他也已经把傲跑推荐给其他朋友了,希望大家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