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建筑师联合打造 雷克萨斯LF-Z三维模型亮相

2021年12月06日 11:0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雷克萨斯与美国建筑师、设计师兼迈阿密大学建筑系助理教授Germane Barnes合作,为迈阿密艺术展设计了一款雷克萨斯LF-Z的三维模型。据了解,模型采用钢材渲染并加入嵌入式LED照明,作品由两个秋千连接并被悬挂起来,这两个秋千锚定在照亮的拱门内以向古典建筑致敬。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电气化概念车LF-Z外观将采用标志性纺锤形设计元素,并通过大气醒目的车身比例和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呈现简约迷人造型。作为一款电气化概念车,该车整体造型由较低的车头向车顶和车尾自然延展,同时勾勒出以座舱为中心的流畅侧面轮廓。

为进一步强化宽车体、低重心的大气车身姿态,该车侧面线条由前轮流畅地延伸向后轮,外展式车轮拱罩十分醒目。车尾采用横向设计与凸显轮毂的宽体造型相结合,展现强劲有力的气场。另外,纤长流畅的组合尾灯水平显示“LEXUS”品牌标识,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因此,预计量产版可能看起来与概念车不完全一样,但会与之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Tazuna(意为“缰绳”)概念打造,车内沿袭雷克萨斯一贯以人为本的品牌设计理念,全景天窗用一整块玻璃打造而成,营造通透开阔的空间感。此外,AR抬头显示、仪表、触摸显示屏以及其它信息显示功能高度整合,驾驶相关功能则集中在方向盘周围。科技配置方面,LF-Z人工智能可通过与驾驶者对话并学习其习惯和偏好来推荐理想的行车路线、预约餐厅,以及更多的智能辅助功能。

除此之外,LF-Z还配备了数字钥匙,可让指定家人或朋友便捷用车,且通过智能手机即可轻松操控车辆功能。智能电控车门系统在上车时,当驾驶者或乘客携带钥匙接近车辆,收缩式车门把手会自动弹出,用户可通过触控把手内的传感器轻松解锁并开启车门。下车时,用户也可一键开启车门。

雷克萨斯全球营销主管Brian Bolain表示,“在我们与展会合作的第四年,我们很高兴能将来自Germane Barnes和迈阿密大学的这个项目带到迈阿密。当我们展望下一代设计时,这个项目让我们有机会强调雷克萨斯对电气化承诺,同时与UMiami学生密切合作,他们才华横溢,真正代表设计和创新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