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迈腾接连跌倒,凯美瑞、雅阁趁机吃饱

2021年12月0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谁也没想到曾经的B级车德系双雄帕萨特和迈腾会沦落到今天的局面,帕萨特因为中保研事件一蹶不振,经过几次改款才回到了现在勉强过万的局面。本以为帕萨特跌倒迈腾会吃饱,谁知道现在的迈腾比帕萨特还惨,月销量已经跌到了五六千辆,日系B级三强则趁机疯狂进行市场收割。

十月份凯美瑞一骑绝尘,直接25000辆的成绩让帕萨特和迈腾销量之后都无法媲美,这要是在以前谁敢相信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毕竟帕萨特和迈腾以前可是长期霸占B级销量榜首的位置的。就连日产天籁现在都比帕萨特和迈腾卖的好很多,这到底是怎么了?

十月份被日系碾压,恐怕十一月份帕萨特和迈腾仍然难逃被日系吊打的命运,目前凯美瑞和天籁还未公布十一月销量,不过本田雅阁已经公布,十一月份雅阁接班凯美瑞,卖出了25049辆,这谁也别说缺芯片了。不知道帕萨特和迈腾能不能顶住雅阁这波压力!

帕萨特销量下滑是可以预见的,但是一汽大众迈腾怎么就突然间销量大幅下滑呢?难道是大众标不在高级了?还是真的因为芯片原因?大家觉得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