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锐程CC蓝鲸版炫技 一箱油环行海南岛

2021年12月06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11月30日,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在海南岛,通过12小时不间断直播开启超“省”挑战,累计跑出了1001.7公里的里程和6升/100公里的油耗表现。

自9月底创新上市起,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就持续输出“快”产品力标签。其所诞生的平台是蓝鲸动力平台。这一平台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

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除了拥有138kW最大功率,300N·m最大扭矩的超强动力之外,更是带来了百公里6.0L的超低油耗表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累计超过300余万公里的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

这场长达12小时的在线直播,行驶的路线从海口市到琼海市,再到乐东县,途径琼中县之后在返回到海口市。整体路段包含了起伏路段较多的弯道、高速隧道和高速大桥等路况,行驶中也将全程开启空调,十分贴近用户的日常驾驶条件。

最终结果是媒体战队一箱油最终行驶里程914.7公里,教练战队一箱油最终行驶里程1001.7公里,最高续航的车队这辆新锐程CC蓝鲸版,百公里油耗仅仅6L。

从性能到节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环岛节油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不愧于其“劲、净、静”的设计理念,高效兼顾强悍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此外,该发动机采用静音附件皮带系统,静音链条,双质量飞轮与减震弹簧技术,整机怠速声压级低至58.9分贝,为车内提供越级静谧高品质。

一箱油开出1000公里,是锐程CC蓝鲸的优势,却不是它唯一的亮点。

驾驶过程中,这款车搭载的全新in Call智能交互系统为旅途增添了更多乐趣。比如,手机远程助手能够远程控制、爱车位置报告、车载WiFi功能;全新“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免唤醒、多轮语音对话、声源定位;飞鱼智能车载生态集成收音机、多媒体、电话、个性化设置、在线资源、生活服务、动态导航、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

挑战赛程中ACC with Stop/Go 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同时在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配合下,实时监测前方车辆,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碰撞缓解功能,并更可根据危险程度实现主动制动,大大减轻驾驶者的操控强度。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智能科技的10万级家轿,新锐程CC蓝鲸版展现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