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音响系统配置调整,涉及Model3及ModelY

2021年12月07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6月,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的“高级内饰”中的音响系统配置出现调整,现款车型的配置为“13个扬声器 1个低音炮”。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音响系统配置调整仅在“高级内饰”中体现,具体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和Model Y 后驱、Model Y全驱长续航、Model Y高性能版。起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Model 3入门版车型并没有涉及。

上述车型扬声器数量出现调整,但指导价格并没有改动,依旧和此前保持一致。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Model Y售价区间为28.0752-38.79万元人民币。

除本次配置调整外,特斯拉于12月初针对Model 3推出了“寒冷天气功能”,包含两个选项。其一是针对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和后排座椅加热,选配价格为2400元;其二是针对没有搭载方向盘加热硬件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选配价格1600元。

作为特斯拉销量“主力军”,Model 3和Model Y目前均在特斯拉上海工厂投产,两款车型从上市至今,起售价格也历经多次调整,整体处于下降态势。日前,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召回21599辆国产Model Y ,主要原因是车辆搭载的悬架转向节存在断裂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