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坦克MPV长这样,那还要什么赛那、埃尔法

2021年12月0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坦克SUV销量那是叫一个火爆,2.0T的坦克300和3.0T的坦克500现在应该是越野圈最火的两款车型吧,如今有自媒体为坦克官方绘制了一组坦克MPV的假想图,如果真的长这样估计丰田的埃尔法以后也不再加价了。

该自媒体大拿手绘坦克MPV的造型依然是延续了坦克有棱有角的硬派越野风格,独立式的前杠设计,粗犷而有张力。厚重的前进气格栅条充满了力量感。偏长的车头设计加上方正的棱角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高端感十足,对比丰田埃尔法气场丝毫不落下风,感觉坦克官方可以把咱们这位媒体大拿请过去做设计师了。

这样的设计如果在搭配上刚刚量产的3.0T+9AT的动力系统或者是混动系统,估计想不火都难吧!到那时候丰田的埃尔法估计再也不会出现加价的局面了,而那高傲的丰田赛那也可以被晾在一边了。

一起给这样的自媒体大拿点赞,也希望未来坦克的MPV出来的时候真的是这个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