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同比增长137%,吉利汽车11月销售新车13.59万辆

2021年12月07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吉利汽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吉利汽车销量新车13.59万辆,环比增长22%。其中,吉利汽车销量为13.7万辆,1-11月累计销量为117.36万辆。;领克品牌销量为2.5万辆,同比增长10%。自发布至今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极氪001首个完整单月交付量达到2012辆。

分车型来看,11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5.21万辆,SUV销量为8.34万辆。其中,星瑞月均销量过万,累计销量超13万辆;星越L单月销量创下新高,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总订单超过9.3万辆。截至目前,“中国星”吉利品牌高端系列总销量已超20万辆,实现中国品牌的高端产品大众化。

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等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11月销量为1.62万辆,同比增长137%。今年1-11月,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为8.13万辆,同比增长33%。其中,几何品牌单月终端交付量为6278辆,订单量达1.48万辆。

海外出口方面,公司11月出口量为1.31万辆,同比增长11%。1-11月累计出口量达9.79万辆,同比增长61%。其中,首批出海的几何C已在以色列启动销售,上市当月累计订单2486辆。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旗下领克01已在科威特上市,同时亚太首家领克中心即将落地科威特,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