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印第安FTR R CARBON上市 售价降至17.98万

2021年12月08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FTR 1200系列是目前最具Flat-Track特点的车型,这与印第安的竞技血统也不谋而合,作为FTR750的灵魂续作,FTR 1200搭载一台排量为1203cc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更强大的性能配合出色的悬挂与刹车系统让它成为印第安车系中最运动、最具乐趣的车型,但这一次到来的新车则是FTR 1200系列的扛把子车型--FTR R CARBON。

印第安FTR R CARBON售价表
车型 售价
FTR R CARBON 178000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FTR R CARBON在今年的重庆摩展中就和中国消费者见面,2022款车型主要针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好的油门响应,同时CARBON版本独有的碳纤维饰件也大幅提升了它的运动感与视觉效果。

Flat-Track车型特点在FTR R CARBON上被最大限度激发,同时还得益于精巧的油箱和车架设计,让它的车身重心更为集中。

“浮夸”的碳纤维配件一般情况下被视为性能版车型的独有配置,现在出现在专注于美式巡航车生产的品牌商,这种反差让能够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消费者喜爱,同时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也更强。

配置方面FTR1200系列都拥有不俗的表现,除了肉眼可见的科技感十足的LED灯组外,骑行模式、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样不缺。

高性能天蝎排气与Öhlins悬挂系统是它的标配,对于同级别选手们来说,很难找出与FTR R CARBON来抗衡的车型,即便你是只追求外观而非性能的驾驶员,它同样能满足你的虚荣心。

为了获得更加强劲的动力,印第安工程师们将搭载在SCOUT侦察兵上1133cc的水冷V型双缸发动机进行了扩缸处理,压缩比也随之提升至12.5:1,这让FTR 1200可以迸发出88kW(120马力)/8250rpm的最大功率与117Nm/6000rpm的最大扭矩,除此之外,FTR R CARBON还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让骑乘更加随心所欲。

总结:

最后让我们说回它的售价问题,可以明显感觉到哈雷1250系列水冷机型的登场让印第安感到了压力,虽然FTR1200系列的年轻化产品比哈雷来的更早,投放市场也更早,但对于年轻消费者们来说,转变固有观念也要有价格来支撑,目前能够看做FTR1200系列车型竞品的车型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Sportster S,而它的售价更是来到了15.98万元,配置、动力方面,两款车也找不出代差,所以印第安想在新时代与哈雷竞争,依然需要“物美价廉”的FTR来打头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