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累计亏损达28亿美元 新项目正在筹备阶段

2021年12月0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说起法拉第未来,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尽管时隔多年,它一辆量产车都还没有下线,但它颇为波折的造车和上市之路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天早上5点,法拉第未来发布业务更新并举行业务进展电话沟通会。法拉第未来的CFO表示,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为28亿美元,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还会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为此,法拉第未来还需要再融资1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这高于公司之前估计的14亿美元。而这笔额外资金是法拉第未来用于生产研发FF81和FF71项目的,与FF91项目无关。

这名法拉第未来的负责人还称,尽管提升FF91产品能力相关的某些产品改进和升级、FF81项目准备和开发相关的加速支出以及包括建筑和劳动力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半导体芯片短缺、关税和其他供应链限制等因素让法拉第未来的成本有所增加,但是公司相信完成FF91项目的资金充足,而FF91也仍将于2022年7月开始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