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PHEV白金款上市 售价14.58万元起

2021年12月0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嘉际PHEV白金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4.58-16.88万元。新车主要提升了续航里程表现,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白金焕新礼”、“白金按揭礼”、“白金流量礼”三重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此外两侧狭长的LED大灯与格栅相连,一体感更强,更是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更显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是一款标准MPV应有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传统的分体式LED尾灯,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精致感十足,与车头的效果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棕色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抗菌方向盘、抗菌门板扶手、抗菌副仪表台等配置。同时,白金款车型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和腰部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通风与加热,并且还升级了全民K歌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58马力。电池方面搭载的是15.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