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双极镍氢电池 第五代丰田普锐斯有望明年推出

2021年12月08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丰田预计2022年推出全新第五代普锐斯。新车将基于欧洲特供新能源新平台——E3进行设计,结合GA-C和e-TNGA架构打造。同时,第五代普锐斯有望引入新一代“双极镍氢电池”作为混动系统车型的动力来源。

现款普锐斯(第四代)于2015年洛杉矶车展期间推出;时隔6年,丰田将再次对该车进行换代。据了解,第五代普锐斯的重点调整是运动型外观,它将拥有纤细的灯光和看起来更像是轿跑车的车身。

据了解,第五代普锐斯有望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更新版本。然而也有消息称丰田将在2025年推出更先进的氢电普锐斯PHEV,据悉该车将使用目前处于试验阶段的丰田氢燃料电池技术。丰田汽车欧洲公司营销和产品开发总监 Andrea Carlucci表示,“普锐斯是丰田品牌的标志,它必须保持作为这种技术的领先者,同时普锐斯也是代表着我们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的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