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起火风险 林肯召回部分进口飞行家

2021年12月08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汽车之家

召回范围:

决定从2021年12月10日起,召回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10月16日生产的2020年款进口林肯飞行家汽车,共计2134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电瓶线束可能存在没有被正确固定的情况。车辆经过长期使用后,空调压缩机皮带轮可能会磨损电瓶线束绝缘层,从而导致线束短路和潜在的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中国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电瓶线束上安装扎带,以防止线束与空调压缩机皮带轮干涉;经销商还将检查电瓶线束是否存在因与空调皮带轮干涉而产生的损坏,并根据需要免费维修或更换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