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显硬派内则精修,这台车怎样做到里外有面儿的?

2021年12月10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时代变革,生活创新,汽车逐渐不局限于简单的代步工具,也要成为能够承载更多向往远方出行的人们身边最忠诚的伙伴;多数消费者不再局限于只有两点一线的出行范围,逐渐开拓自己的出行需求;自驾游、野营、探险等娱乐方式,也在迅速扩张。

除了用车需求不同外,汽车设计同质化的严重,也让消费者陷入困局;在开放三孩政策以后,家庭用车也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加上大部分消费者选车价格范畴有限,选购成为消费者难题。

在出行范围、产品设计、家庭用车以及价格等诸多方面因素综合,在20-30万元左右,选择的范围就进一步压缩。作为硬派的代表,SUV车型的鼻祖Jeep,旗下有一款非常能够满足需求的车型——Jeep新大指挥官。

碾压式的越级表现

Jeep新大指挥官定位于中大型SUV,价格区间为23.98-32.98万元,相较于一些同级别竞品车型,如丰田汉兰达,价格区间为25.98-34.88万元,Jeep新大指挥官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而对消费者而言,价格往往是选购的决定性因素。

前文说过,目前汽车同质化严重,多数汽车在设计上没有创新,导致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车时没有办法判断何为“好看”,何为“难看”,而作为硬汉越野的代表品牌Jeep,设计始终都能触动消费者;在外观上,Jeep一向走的风格都是独树一帜,从大都会建筑涉取灵感,探索动感大气的姿态,营造了Jeep新大指挥官的高端气场;在越野灵魂的设计基础上,融入运动感的线条,加上精湛的设计工艺,彰显美式豪华理念,标志性的星耀七孔格栅,搭配一体式贯穿尾灯,让硬派越野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消费者对Jeep新大指挥官定能一见倾心。

如果把汽车比喻成“家”,那内饰的配置和用料就是装修的精度,作为消费者,一定想要自己的“家”是精装修;对于Jeep新大指挥官,在配置上倾听了消费者的声音,和竞品同级别车型,呈碾压式的领先;以25.98万的Jeep新大指挥官两驱豪华版,对比26.88万的汉兰达两驱精英版对比,Jeep新大指挥官在价格便宜9千的基础上,比汉兰达多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副驾老板键、语音识别系统、自动雨刮、真皮座椅等诸多配置,可见在同级别配置当中,Jeep新大指挥官呈绝对碾压姿态取胜。

除了配置碾压,跟随目前主流时代,Jeep新大指挥官也进入智能座舱时代,真正做到内外兼修,全系标配真皮座椅,还可升级Ultrasuede打孔绒面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配备方向盘加热以及座椅加热,驾驶和乘坐感受达到极致,让旅行亦是享受的过程。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可实现车内大屏与移动小屏的无缝连接,搭载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让整个座舱视听效果呈最佳状态;针对不同用车需求,Jeep新大指挥官针对不同用车人群推出5座和7座可选,由此可见Jeep对消费者的态度。

开心和放心兼顾的全能选手

Jeep新大指挥官搭载全球偶像级SUV牧马人同款超强心脏2.0T GME T4发动机,拥有8大核心科技,搭载ZF进口9速变速箱,采用德国采埃孚技术,在驾驶感受上,能够做到“起步快、换挡顺、高速省”的动态表现,让消费者既能感受到动力强,还能做到节油经济,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到动态,就不得不提到Jeep强悍的四驱性能和越野能力,Jeep新大指挥官继承Jeep家族优秀的越野基因,配备节能又解忧的四驱系统,搭载业内首创带后桥分离技术的Active Drive I主动式智能四驱系统,搭配Selec-Terrain五大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比同级更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自动,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一键即可切换;让你驾驶这台Jeep新大指挥官能够征服多种恶劣天气下的极端情况,保障消费者出行自信。

作为一台车不仅要开着舒心,也要开着放心,Jeep新大指挥官遵循全球标准安全,采用笼式车身理念,以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在笼式车身上交替使用,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车身达到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可能很多消费者不理解这个1300-1500Mpa含义,相当于13吨以上的压力作用在一个指甲上,可见Jeep对材质用料的把控;车身除了这些被动安全措施,在主动安全上也一应俱全,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预碰撞系统等在内的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以及整车支持7个安全气囊,将乘客安全做到极致,让Jeep新大指挥官守护你的每一段旅程。

插混赋能——硬汉再次突破

为了迎合当下政策推广以及消费者购车的多面需求,Jeep推出了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很多PHEV车型,更多只是为了应付政策,从而牺牲了很多产品本身的性能,而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凭借全新Jeep牧马人同款GME-T4 2.0T发动机与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组合,做到静音加动力澎湃两不误,实现燃油车与纯电动车的两种价值,综合油耗1.6L/百公里,纯电续航7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900km,在合资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细分市场中,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各项技术参数都遥遥领先。

听到这可能会有很多人拿PHEV和增程式来对比,很多人也好奇,在使用方式上,都是能充电能加油,有什么不同吗?

其实两种技术从底层原理上就有所不同,增程式电动车为发动机电机串联结构,汽车发动机只是作为一台发电机来使用,而充当发电机的发动机燃油效率无法达到最大化,所以增程式电动车日常代步驾驶,依旧呈高油耗状态。

而PHEV是串并联结构,也叫混联,发动机可以输出动能给车轮,电机也可以输出动能给车轮,在机械机构的基础上,能量回收也能同时回收,在混联结构内部,发动机能够作用车轮和能量转换两种形式;而因为混联结构,PHEV拥有更高效的输出逻辑,在低速时,用电机高效驱动,在中低速时,发动机和电机互相辅佐驱动,在高速时,由发动机完全输出,时刻保证效率最优化,从而保证了燃油经济最大化。这样,才能得到1.6L/百公里的油耗,所以,从节能经济上,Jeep新大指挥e插电式混合动力可以说是家庭用车首选。

总结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Jeep带着非常具有产品力的Jeep新大指挥官再次登场,而作为硬派越野SUV的代表品牌, 本就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搭配智能座舱、强大的出行能力以及满足多样化需求的动力版本,让Jeep新大指挥官在市场上拥有更多的客户群体,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在自身非常富有产品力的基础上,Jeep为了更好的和消费者“交朋友”,打消用户对汽车购买的担心和顾虑,推出30天无忧退换: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因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可见Jeep对于自身的品牌和产品都有着过硬的自信和非常高标准的售后;除此之外,PHEV车型还有免购置税、车船税,加赠百万额度三险,更享核心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如果想要购买一款30万左右,满足多场景需求出行的豪华家用SUV,不妨看看Jeep新大指挥官这样一台承载Jeep优秀基因的硬派SUV,两种动力可选,同时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