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别克GL8,新款艾力绅月底线上发售,颜值微调+配置升级

2021年12月10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经过了十一月销量大战,艾力绅进一步坐稳其在中型MPV领域领先位置。其单月卖出5296辆,仅次于别克GL8传祺M8,展现出强劲竞争力。自从面世之后,该车就凭借出色品质吸引了一众关注,在国内市场更是如鱼得水,接连交出抢眼成绩单。此前该细分市场受众有限,只能得到部分消费者青睐。但随着生育政策放开之后家庭成员数量增加,艾力绅等车型将迎来一波销量高峰。为了进一步打开销路,缩短与销冠别克GL8之间的差距,新款艾力绅即将在月底正式与我们见面。其还玩起线上销售策略,在噱头上把握先机。

其实不仅仅是艾力绅,奥德赛也即将迎来全新车型。近一段时间MPV市场百花齐放,让很多资深参与者如临大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各大厂商对MPV车型重视程度一般,只是偶尔出现全新选手。但正如前文所述,由于政策更新,消费者用车需求迎来新的变化,汽车行业也出现新的增长点,所以诸多品牌都想要抓住风口,借此扩大市场影响力。现代库斯途、起亚嘉华还有丰田赛那接连问世,不仅在网络上人气高涨,也必然冲击艾力绅等车型生存空间。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新款艾力绅的出现堪称及时雨,能够帮助该车型迎战强敌,重新占据主动权。

新款艾力绅在颜值方面做出细微调整,注重在保留经典元素基础上加入当下潮流基因,借此迎合消费者审美趋势。其全新样式进气格栅不仅尺寸可观,同时还通过内部粗壮镀铬饰条提升整体气场,“大嘴式”结构分外抢眼,让人难以忽视。此外在些许镀铬元素装饰下,其工业质感得到强化。两侧硬朗大灯组较为修长,在“羽翼式”设计理念之下更显攻击性。部分车型还内嵌角灯功能,实用性得到改善。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但时尚气息较为突出。特别是车顶造型较为流畅,在提升精致美感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侧滑门档次非凡,并且还能便捷上下车。门把手和侧裙位置加入镀铬饰条,颜值上更为出众。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十分吸睛,也强化该车运动属性,毕竟消费群体在向年轻化趋势发展。新车尾部对尾灯组进行大刀阔斧改革,不仅造型上流露出工业质感,同时还经过熏黑处理,个性化程度很是不错。两条贯穿式镀铬饰条互为映衬,强化立体感。

新款艾力绅尺寸上继续发挥强势,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900mm。该车在空间利用率上有口皆碑,可以较大限度扩展内部构造,为改善驾乘感受和提升储物能力创造条件。其座椅用料十分考究,对身体也能提供可靠支撑,满员情况下也能有效缓解压抑感。该车在内部预留多个储物格,可以放置很多日常使用小物件。行李厢在部分时刻可以扩容出较大范围,收纳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

配置方面,新款艾力绅将采用全新风格,给人耳目一新观感。现在消费者购车十分注重科技属性,新车将以新一代Honda CONNECT 3.0智能车机系统为基础,在提供丰富功能之外,还能对多种语音指令进行针对性反馈,用车体验得到明显改善。部分车型会配备全景天窗,优化车内观察视野。为了缓解大家停车时压力,其还会提供自动泊车功能,可以有效减少剐蹭等事故发生。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还是会继续搭载本田引以为傲的2.0L油电混动系统,不管是燃油经济性还是输出充沛性上都值得肯定。此外E-CVT无级变速箱操控感强,在切换挡位时积极迅速。在经过部分路段时,新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巧妙切换燃油机与电动机,达到节能减排目的,减少日常用车花费。

现款车型

整体来看,新款艾力绅在颜值上个性十足,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空间上保持强势发挥,驾乘感受不必担心。内饰配置上进行了明显改善,驾驶体验得到显著优化。而其动力上虽然保持不变,但该系统在业内有口皆碑,是很多对手模仿的对象。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销量上不会拉胯,如果在价位上做出让步,或许还能冲击更多份额,在挑战别克GL8江湖地位时拥有更多的底气与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