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属于国人自己的豪华电动MPV 岚图梦想家来了

2021年12月10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正在加载中...

视频尚未发布,暂时无法播放

近年来,国内的MPV市场越来越火热,除了日常商务需求之外,二胎家庭与全家出行的需求量日益增多也成为重要因素。势头强劲从数据上也能看出,1-10月国内累计售出MPV89.8万辆,同比上涨6.8%。与国内的燃油MPV市场百花齐放的格局不同,国内新能源高端MPV市场一直处于空白区,而这也许是新时代国民最需要的MVP。岚图显然看准了这一机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二款产品岚图梦想家,新车定位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梦想家寓意这个时代的中坚人群,他们是中国梦的构建者,也寓意可移动的第三空间,是移动会客厅也是可移动的温暖的家。岚图梦想家的推出,让中国人终于迎来了一辆属于自己的高端电动MPV。它不仅丰富了岚图高端产品矩阵、赋能高端品牌形象,同时也将为行业拓展出高端电动MPV新品类,重新定义豪华MPV。

为何说它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高端电动MPV。相较于传统MPV,岚图梦想家以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豪华、超级智能和超级安全五大超级领先优势,成为兼顾行政商务与家庭出行的多功能车型,开启智能电动MPV新时代,引领MPV驾乘双优新体验。岚图梦想家拥有超越同级的宽享格局空间。外观沿袭了家族式豪华游艇理念设计,拥有优雅的车身姿态,搭配凯旋之门立体格栅,整个前脸设计气势恢宏。全球首搭5G车载高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迭代升级。用户即便在移动中,也拥有高效便利的娱乐办公环境。作为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颠覆传统MPV,注入性能级基因,零到百公里加速全球MPV第一,仅为5.9s,是全球首款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的MPV。更平顺的驾乘体验,更优的道路通过性,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将成为MPV的性能标杆。而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方面,岚图梦想家采用超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全方位打造MPV领域最高安全车型。同时,婴儿级的内饰材料以及智能空调系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健康的乘坐空间。

从岚图FREE到岚图梦想家,岚图汽车正在加速拥抱市场。面对持续增长的电动市场需求,岚图汽车正在为下一场战役布局。未来三年,岚图将形成覆盖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布局,每年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努力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而岚图能够持续发力的背后,自然离不开东风公司强大的技术资源支撑。在汽车行业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大背景下,东风汽车也开始朝着科技企业转型。在今年4月举办的东风汽车品牌春季盛典中,东风公司发布了“东方风起”计划,到2025年,东风公司商用车、自主乘用车、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分别达到100万,在自主乘用车领域将强化差异化布局,重点打造岚图、东风风神和高端电动越野品牌。而在9月份举办的东风汽车品牌秋季发布会上,东风公司提出“十四五”期间将坚持“一主两翼”的事业格局,聚焦整车业务,将岚图打造成新能源标杆企业,树立东风新能源品牌高端领导者形象。

在明确了“十四五”对岚图的发展任务后,东风公司还将其落实到科技创新“跃迁行动”中。剑指新能源和智能驾驶,将加速新能源核心技术的迭代创新。2024年,东风将实现主力乘用车品牌全新车型100%电动化,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岚图梦想家的重磅发布,展现了“东方风起”战略引领下,科技“跃迁行动”的最新成果,也将助推东风公司加快迈向科技型企业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