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MINI COOPER S电动版的路试谍照曝光,长城宝马联手打造

2021年12月11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全新MINI COOPER S纯电动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曝光,该车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相比有些许改动,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全新MINI COOPER S纯电动版将会由宝马长城合作的光束汽车国产上市,预计会在2023年开始生产。

外观方面,全新MINI COOPER S前脸依旧延续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较为圆润,极具可爱气息,但相比燃油版却缺少了一丝运动感。从车头来看,前机盖两侧位置明显向下凹陷,呈现出与燃油版不同的线条。车头前脸采用圆形头灯设计,其内部结构有所修改,由上下两条灯带相互呼应,呈现高级感。新车前包围采用半封闭式中网造型,并且此次取消了燃油版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

新车尾部造型改动较大,整体运用全新造型。车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带来新鲜感,灯组内部采用黑色网状布局,营造出复杂交错的视觉效果。车标LOGO下方以一条亮黑色饰条连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COOPER S”字样也有所不同,其中"S"采用绿色设计,可能是做为纯电车型的明显特征标识。新车后包围底部取消了燃油版的后扩散器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中规中矩,缺少了些运动气息。

全新MINI COOPER S内饰依旧采用经典的MINI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悬浮式圆形中控屏,极具科技感。新车仪表盘位置采用类似悬浮式的设计,取代了传统仪表盘的造型,时尚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