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宝马首款车型泄露,这不是抢“亲生儿子”市场吗?

2021年12月13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长城宝马首款车型亮相,此前长城宝马洽谈的项目也意味着正式落地。其实从车型设计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延误了mini品牌的车型轮廓,乖巧可爱的圆润设计,依然极具品牌辨识度。这对于mini原有客户群体而言,算得上是好事。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对新车的认知阻力。

与mini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mini轮廓+封闭式格栅,又让新车多了几分欧拉好猫的影子。

来到车尾,两侧LED尾灯组通过亮黑色装饰条相连,其中饰条上海边有“COOPER S”一样,其中S也从mini采用的红色更改为更具环保感的绿色。

从内饰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设计更为强调性冷淡简约风。不过,mini家族式的圆形中控台设计同样得到延续。当然,营造科技感的大尺寸中控屏相信也会配备。至于是否会采用圆形设计,确实值得期待一下。

动力方面,相信新车将采用之前宝马i3同款动力,满足一般家庭上下班通勤并没有问题。

(图为欧拉好猫)

那么问题来了,长城欧拉也有类似定位的好猫产品,当产品加入宝马mini元素后,定价多少大家会买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