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厌烦了传统造型?四款造型个性又炫酷的新车推荐,哈弗H6S领衔

2021年12月13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伴随着用车需求以及审美的转变,如今不少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更倾向于造型充满个性的新车,它们与众不同,且回头率高,能给用户带来独特的出行体验。如果你也钟爱造型个性又炫酷的车型,那么以下几款新车千万别错过,其中就包含刚上市没多久的哈弗H6S。

哈弗H6S

官方指导价:13.89-16.49万元

作为哈弗旗下的全新轿跑SUV,哈弗H6S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3.89-16.49万元。哈弗H6S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又与普通的轿跑SUV略有不同。可以明显看到,哈弗H6S的溜背是从C柱才开始的,而非B柱,这样既拥有了轿跑SUV的个性,又兼顾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两全其美。

我们都知道,轿跑SUV之所以比较小众,与较传统SUV更低一些的车身有一定关系。如今车身高度与第三代哈弗H6基本一致的哈弗H6S(车身高度为1729mm)的到来,有望刷新大家对轿跑SUV不太实用的认知,同时也可能引领新的设计潮流。

目前,哈弗H6S有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5T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79kW。至于油耗,1.5T混动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L/100km。

福特EVOS

官方指导价:19.98-25.98万元

福特EVOS是长安福特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刚于2021广州车展上市,售价为19.98-25.98万元,其中19.98万元的科技版车型为大客户车型。作为一款中型SUV,福特EVOS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采用了跨界车身设计,这也是它能成为网红车型的主要原因。

虽然福特EVOS的车身比较低趴,但是车内空间十分宽裕。福特EVOS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45mm,远超途观L,这样的轴距带来了十分宽敞的腿部空间,确保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另外,福特EVOS后排座椅的倾斜角度恰到好处,不会让高个子乘客觉得有丝毫压抑。

福特EVOS不仅拥有个性的车身造型,还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具体来看,福特EVOS配备了车路协同系统以及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支持L2+级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选装,整车智能化程度在同级中可以说鲜有对手。至于动力,福特EVOS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官方指导价:14.37-18.67万元

凡尔赛C5 X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但是它却采用了高离地间隙以及溜背式设计,跨界风格明显。也正得益于此,凡尔赛C5 X既有SUV的通过性、旅行车的实用性,又有轿车的优雅,多种优势集于一身,给用户带来了一个相当完美的新选择。

至于尺寸和动力,凡尔赛C5 X的轴距为2785mm,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另外,凡尔赛C5 X全系搭载1.6T+8AT动力总成,其中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250N·m。油耗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油耗为5.8L/100km。

官方数据显示,于2021年9月23日上市的凡尔赛C5 X在11月份交付超过了5000辆,成为了神龙汽车的销量支柱。11月,神龙汽车销量为14597辆,同比增长了158%。

ZEEKR 001

官方指导价:29.90-36.00万元

作为吉利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旗下的首款车型,ZEEKR 001的轴距达到了3005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70mm和1999mm,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不过,ZEEKR 001采用了在中国比较少见的猎装车造型设计,让车身侧面看起来修长又优雅,极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ZEEKR 001还有不俗的续航能力和加速性能。官方数据显示,ZEEKR 001的双电机版本可实现3.8秒破百,而单电机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712km,轻松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得益于出色的产品设计,于10月23日才正式开启交付的ZEEKR 001在11月就交付了2012辆新车。相信伴随着补能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产品口碑的持续积累,ZEEKR 001的交付量势必会越来越高,甚至有可能超越蔚来整个品牌的交付量。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推荐的造型充满个性的新车,它们之中既有燃油车,也有纯电车型,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另外,根据以上车型的销量可推断,未来走个性路线的新车有可能会越来越多,毕竟年轻消费群体正逐步壮大。那么,真实结果会如买车君所预料的那样么?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