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风神奕炫GS 7.49万起 性价比高不高?

2021年12月13日 12:0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者购车中,“性价比”这三字总是绕不过去。尤其是经济车型,粉丝们更加看重价格与产品力之间的匹配。在鬼斗车的后台上,“值不值”是粉丝们购车中非常关心的话题。

最近,又到年末购车的高峰期,很多粉丝就像参与“双十一”、“双十二”一样,希望在年末淘到划算好车。这次,咱们就聊聊8-10万区间的SUV车型。鬼哥发现,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很受关注,而且,不少粉丝想买极有性价比、有品质的大牌SUV。

而看过来看过去,除了哈弗M6、欧尚X5,风神奕炫GS也是热度很高的车型,那么,这次,咱们就从性价比的角度聊聊这款SUV车型。

以前,说车型先说颜值,现在,说车型先说根源和模块。东风风神奕炫GS是CMP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首款SUV,而CMP模块化平台是东风与PSA集团共同研发的第一个全球模块化平台,跟大众MQB平台和丰田的TNGA架构相似,在产品品质与拓展性上有很多优势。因此,起源的角度讲,这一平台为风神奕炫GS提供了品质保障。

设计上,奕炫GS运用大量几何元素,让前脸充满运动气息,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全LED前大灯,前脸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完全不是老派中庸的设计风格。

当然性价比体现配置上。风神奕炫GS拥有两款1.0T手动挡车型,其他都是1.5T自动挡车型。相对而言,自动挡次配车型——自动追星版配置很高。从这个型号开始,奕炫GS的车机功能和智能装备比较齐全,比如,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大屏和触控液晶屏,还有导航、语音、娱乐等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而且,这个配置还配备了360度全息影像,拥有三种驾驶模式。而在顶配车型上,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而且,座椅可以多项调节,并能够加热。还有包括车道偏离、车道保持、道路交通等在内的智能辅助系统。在10万SUV车型上,这样的顶配装备算是可以啦。

鬼斗车观点:风神奕炫GS的风格并不是激情澎湃和绝对潮流,相对而言,这款车型更侧重于实用,在同级价位中,奕炫的经济适用型很强,对于首次家用购车消费者来说,可以重点考虑,10万+的顶配产品可望又可及,还有风神的品牌保障,不会到手亏本。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