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4000成了日产奇骏的天花板

2021年12月13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辉煌无比的日产奇骏被近200亿美元的三缸发动机打败了,一手好牌硬生生地被东风日产打烂了,不知道郑州日产生产的四缸奇骏能否让奇骏重新“活”回来。

现在的日产奇骏销量也就维持在4000多一点了,从13000多降到4000多,日产奇骏这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跟着当初三缸英朗学啊,好的不学偏偏学搞什么三缸,人家都给你前车之鉴了,高傲的日产还不信邪,现在好了吧,脸被打的贼啦疼吧。

希望未来的日产奇骏好好做车吧,别再想什么花活去忽悠消费者,没有任何意义。再有就是车卖场想说的是不要仅仅是把原先的四缸发动机拿回来,好好整整车机系统之类的,现在大家都在讲究智能化,你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不然换回四缸咱们消费者也有可能不买账。

希望日产想明白一件事“四缸奇骏不仅仅是回来那么简单,而是要带着足够的诚意回来”,不然销量有可能就跟没回来没啥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