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梅赛德斯-AMG家族上市 售99.43万起

2021年12月1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奔驰官方了解到,2022款梅赛德斯-AMG G 63、AMG GLE 53 4MATIC+正式上市。其中AMG G63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47.80万元;AMG GLE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43-101.93万元。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没有改动,同时AMG G63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上调2万元。

AMG G63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语言,依旧延续了G级标志性的“方盒子”设计,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硕大的奔驰徽标,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气场感拉满。内饰方面也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恰到好处的金属饰板也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精致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2022款AMG G63依然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AMG GLE

2022款AMG GLE推出包括轿跑版车型在内的2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方面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新款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性。此外,轿跑版车型采用更为流畅的外观设计,溜背式的造型也让其拥有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连体屏幕彰显科技氛围。在材质上,中控台上还采用了木纹以及大量皮质面料包裹,豪华感十足。此外,空调区域则被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狭长的区域,并采用钢琴按键式设计,设计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