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苹果汽车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获得了一组苹果汽车最新假想图,它根据苹果申请专利信息绘制而来。据悉,该车最快有望于2024年亮相,或许将采用融入了轿跑车、SUV元素的跨界设计打造,还会有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从图片来看,苹果汽车融入了轿跑车轮廓,SUV离地间隙以及四轮四角设计。此外,它还拥有大尺寸风挡玻璃、对开门等辨识度极高的造型。

内饰上,苹果汽车将拥有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应该会融入触控操作功能。苹果自然不会舍弃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优势,预计苹果汽车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Siri语音控制也不会缺席。

目前暂未得到苹果汽车动力系统上的信息,不过从其定位和潜在对手来看,预计它会拥有能比肩特斯拉的动力和续航表现。

苹果汽车最大的亮点应该在自动驾驶能力上,它将采用基于激光雷达为主的软硬件技术解决方案,也许会提供L3级或L4级驾驶辅助功能。根据掌握的消息,苹果正在研发超越特斯拉的技术,以至于新车迟迟不能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