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升级,尽显细节本色 改装高尔夫MK7

2021年12月14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大众的人民车之路最早始于德意志第三帝国时期,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开发的甲壳虫汽车为德国,乃至全世界的用户们都带来了拥有一部汽车的快感,而它在墨西哥甚至一直被生产到2003年才结束,2150万台的惊人销量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然而花无百日红,即使再高的销量也无法拯救它生于30年代的事实。恰逢70年代石油危机爆发,大众迫切需要一台更加经济适用的前驱轿车。就这样,大众高尔夫(参数|询价)在1974年应运而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儒雅低调不忘本,精致细节不平庸”

高尔夫在4代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改装案例便屡见不鲜。从早期的“汽配城”风格慢慢过渡到原厂升级GTI或R32,再到借鉴欧美姿态玩法自成一派,高尔夫整个车系算是见证了中国改装车行业的发展。要说国内小钢炮改装的蓬勃发展,那么高尔夫自6代时将GTI引入国内国产的明智选择显然是身先士卒的选择。在经过了6代对动力的极致渴求之后,7代的车主显然更加回归理性,这台白色的姿态改装7代高尔夫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7代的设计比较现在的8代车型显然更加安逸,想要在非性能版车型的外观上找到些激情元素显然不现实。高尔夫R作为家族中的顶级性能版本,在外观设计上肯定足够动人,但不至于妖艳,打破车辆宁静的调性,而这也正是车主选择它的原因之一。而亮黑色的后唇与侧裙则在细节上重拳出击,没有喧宾夺主的气势,却多了一份“最佳拍档”气定神闲,与白色的车身搭配,很好的体现了外观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明眸皓齿,美丽动人”

大家在观察一位窈窕佳人时,不免会观察伊人的眼睛。明眸泛起波光,再加上一颦一笑都透露出优雅的气质,试问有谁能不心动?倒也难怪总有人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了。而对一台汽车来讲,一套优雅的照明系统就好似一汪动人的眸眼,让观众在夕阳西下时,一眼就能从车流中发现与众不同的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度决定态度,美观兼顾实用”

自从降低车身的玩法开始流行,车停在路边时总能听到诸如“车这么低怎么开,能不能过减速带?”这样的问题。对于这样的发问,使用绞牙减振的车主不免会心头一紧。确实,对于无法实时调节高度的绞牙减振来说,路上的减速带和地库的坡道都会成为车辆前唇的毁灭者。但气动车主此时便不用担心,只要气包没有因为低温上冻,只要还能泵气,只需要将车辆抬高就能跨过障碍。如果需要,对应的气动减振还能将车辆调整到比原厂更高的程度,实用性无须担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soAir Engineering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气动减振品牌,虽然品牌历史并不长,但产品却以超高的稳定性赢得了众多车友的认可,要知道玩气动减振出现问题可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如果车子出现故障趴在地上,拖走便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MasoAir不仅采用了美国军工级别的电脑芯片,还将接头改为金属制品,并且配合橡胶圈密封,为产品的稳定性打好基础。

“有理有据,气度不凡”

这台高尔夫在外观上最引人注目的改件肯定是这套Rotiform BLQ轮圈莫属了,经过车主和施工人员的努力,这套黑色大轮圈得以在All Down模式下将轮胎的上边沿完美藏入轮拱,一点点后轮倾角的加入让车辆的姿态更加完美,与车身黑白配的质感是观众们能够心领神会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tiform品牌诞生于美国,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最个性化的汽车轮圈产品和服务,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材料和生产工艺、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独一无二的汽车轮圈制造厂商。Rotiform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是近三年来却在众多改装网站能看到它的身影。也许Rotiform的辉煌真正需要感谢的是一个名叫Hellaflush的改装文化,作为Hellaflush风格为起点的轮圈品牌,Rotiform用以“设计、制造最受人们追捧的轮圈”为宗旨的企业信仰,来为改装车迷提供最个性化的展示。

“取悦自我,用的舒心”

话说回来,一台私家车的本质还是需要服务车主的。外观改装得再完美,欣赏者在大部分情况下也只是外人罢了。而相比之下,与车主朝夕相处的内饰显然更需要升级。进入车内,我们能看到大部分与操纵有关的原件都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光移至中控台,似乎什么都没改,但又什么都改了。这可不是废话文学,中控的所有部件都经过了原厂升级,275A娱乐系统,自动空调与驾驶模式选择等等玲琅满目的配置其实都源于原厂升级。

汽车之家

坐在这台高尔夫里,能感受到大众现今所有的科技,如果不是这个惹人爱的圆形挡把与一些物理按键,称它为“数字化高尔夫”其实一点也不为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对于现在的国人来说,一辆车需要承载的东西实在太多。首先,它需要提供一家人的衣食住行,还是车主的第二个家。而除此之外,还得是优秀的溜娃神器。同时肩负着这样的责任,汽车在很多人眼里已经和家人没有区别了。改装车有很多种,但显然适合自己和家庭的才是最好的。坐在这样一台大满配高尔夫里,望着墙上的“风火轮”与“火柴盒”的涂装,不知道能不能让车主想起自己曾经的激荡青春?(编译/汽车之家 张继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