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符合主流审美 法拉利Roma M假想图

2021年12月14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组法拉利Roma M的假想图被曝光。该图为法拉利Roma改款车型的假想图,鉴于之前法拉利对改款车型的命名,猜测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Roma M。

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格栅,其不仅采用了大面积镂空,同时黑色的涂装也更加符合大众对燃油车的主流审美。车头的毫米波雷达从下进气口移到了前格栅中,下进气口造型更加简洁清爽。新设计的格栅与大灯相连,大灯取消了异形的设计,使得大灯造型更加简洁,而内部的日行灯也进行了调整。

而在车身侧面,除了换上了更具立体感的全新造型的轮圈外,前翼子板的通风口也是新车的点睛之笔。不仅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并提升发动机舱散热,同时还很好的向1950年代末和1960年代许多前置引擎的法拉利车型致敬,侧通风口是那些经典车型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许将会继续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不过如果未来新车可能会提供类似296 GTB上搭载的全新V6混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