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太多挑花了眼?跟着销量榜买这几款就行了

2021年12月14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绝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时,销量排行榜都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尤其是那些位于榜单前列的车型,它们或许没那么适合你,但绝对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毕竟销量在反映出保有量的同时,也是质量、可靠性的保证,而下面这三款销量、口碑都不错的合资SUV就值得一看。

本田 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这一代本田CR-V自2017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位于同级前列,即便过去了4年也依然热度不减,今年它甚至还夺得了前11个月合资品牌SUV的销量冠军,累计售出新车高达201,901辆,简直是老当益壮。

CR-V之所以卖得这么好,离不开它前几代车型积攒下的口碑和本身出色的产品力,论科技和新潮,它可能已跟不上时代,但在实用性层面,无论出色的乘坐空间还是灵活多变的车内储物和后备厢空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稳定可靠耐用的品质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而且它还是同级别第一款全面换装小排量涡轮增压以及混合动力的车型,走在了日系竞争对手之前,足以看出它的前瞻性,成功可以说是必然的。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R-V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市,届时它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这将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力,奇骏和欧蓝德或成受害者

在这个价位段,CR-V面临的竞争对手其实并不少,而它能继续稳住局面自然是有着过硬的本领,不知你是否认同呢?

丰田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58-25.98万元

作为本田CR-V在国内市场的直接竞争对手,丰田RAV4也是丝毫不让,在过去的11个月中狂卖183,025辆,相比去年同期销量暴涨的同时,与CR-V的差距也在进一步缩小,两者在明年的竞争想必会进一步加剧。

RAV4荣放同样也是合资SUV市场的一位老将,自2009年一汽丰田将第三代RAV4实现国产化以来,凭借着扎实的品质和口碑,RAV4荣放的销量一直稳居合资紧凑级SUV第一梯队,目前在售的第5代车型继承了可靠的品质和口碑的同时,还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了,不仅外观内饰焕然一新,走起了“越野化”的路线,还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并提供2.5L混动版和2.0L燃油版两种动力组合,相比老款更加全面。当然它也存在着一些缺点,比如内饰的做工用料基本与“精致”二字没关系,拉胯的车机系统会让人怀疑这究竟是不是当下时代的产品,在智能化和科技化的路上,丰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丰田RAV4的意向消费者基本都是追求家用的人士,所以只要在最基础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上做到极致就行了,这也是它的取胜之道,你认为呢?

大众 途观L

厂商指导价:21.58-28.18万元

作为“神车”大众途观的继任者,途观L由于面临着更多对手的竞争,没能复刻前辈的辉煌,但依然在中型SUV市场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过去的11个月其销量为167,332辆,最后一个月若能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中型SUV的销量桂冠基本没跑了。

这一代途观L其实已经是2016年的产品,但由于有着加长轴距这一财富密码,市场热度经久不衰,今年它还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的时尚程度进一步提升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IQ. 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等科技配置,而在内饰部分,新款途观L有着相当大的提升,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洁精致,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让它更显年轻,并依旧提供5座和7座的选项。动力部分,2022款途观L继续提供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于1.4T插混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入门的1.4T发动机则被取消。

除了自身实力不断精进外,途观L还在今年推出了衍生的轿跑版本——途观X,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不夸张的说,如今的途观L依然是消费者买德系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