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欣旺达汽车电池与枣庄管委会签投资协议

2021年12月15日 08:0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欣旺达发布公告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欣旺达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在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建设“年产能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枣庄项目”。

汽车之家

截至公告日,欣旺达汽车电池与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本次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50亿元,主要用于建设年产能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

汽车之家

欣旺达称,本次欣旺达汽车电池成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年产能 30GWh 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枣庄项目”系为了全面推动公司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业务的经营和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需要,有利于增强公司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业务方面的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新能源产业链的布局并满足公司未来新能源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求,对公司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业务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